美銀美林證券6月全球基金經理人調查報告顯示,加碼科技股經理人比例從上月33%持續上升至37%,代表相對看好科技產業,因科技業受益創新、消費者需求的整合和趨勢,包括行動網路、電子商務、社群媒體、網路安全與大數據等辦信用卡條件財力證明需求,使得盈餘成長力道與股東權益報酬率優於其他產業。電影買一送一 2018

累積哩程換機票

富蘭克林坦伯頓科技基金經理人史肯達利表示,受益於財報利多及資金流入推升,今年來漲勢強勁的科技類股短線出現震盪,但應無礙中長線多頭格局,看好科技產業許多題材。機器人、人工智慧、物聯網等題材,且許多公司已然意識到科技的資本支出,如運用新的軟體、資料分析技術以及自動化生產等,有助提升自身競爭力與降低產出成本,未來營收前景可期。日盛全球抗暖化基金經理人馮紹榮指出,美科技股跌勢趨緩,開始有買盤進場,科技股長線基本面仍將續走多頭,全球半導體新訂單走高出貨持續勁揚,半導體設備、晶片商為偏長線景氣。科技股今年以來漲幅相當驚人,短線或許有獲利了結賣壓,然長期來看網路、軟體、電子商務等公司獲利均穩定成長,全面崩跌的機會仍然不高。

宏利投信認為,美國因季節性因素第1季GDP表現通常較差,消費信心雖上揚,且就業狀況良好,但個人消費支出年成長率僅0.3%,主要因暖冬導致能源與電器的消耗量下降、退稅延後與汽車銷量下滑。第2季GDP可望依照過去情況回收。群益美國新創亮點基金經理人陳建彰強調,今年來S&P500科技股指數漲幅高達18.58%,居各類股之冠,也使得本益比上升至金融海嘯以來高位。科技公司有足夠的現金維持營運,財務體質仍穩健,今明兩年科技股EPS成長率預估仍有10%以上,中長期表現仍看好,逢回將是進場布局時機。(工商時報)

信用卡現金回饋卡推薦銀行信用卡繳稅分期




386183073B3F48B6
arrow
arrow

    王淑全件濘營閣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