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入智慧製造時代後以「台灣智慧機械專業製造者?工業V4.0整合製造者」自居的台中精機,繼去年第4季一口氣研發出6套可適用在不同行業與生產型態的高端與智能自動化加工生產線,成功帶動訂單與營收水準高漲外,近期再榮獲日本「TPM優秀繼續賞」與「台灣優良商標獎」等兩項大獎肯定。

平鎮 燒烤推薦

台中精機董事長黃明和表示,台灣工具機產業歷經近兩年多來的慘澹經營,從去年第4季開始從谷底翻揚上來,在過去這段歲月裡,禮盒團購台中精機在經營管火鍋吃到飽 嘉義理上並未懈怠,仍持續在做好VP S向下扎根,繼2014年榮獲日本全面設備維護協會(JIPM)頒發TPM優秀賞後,經由公司全體幹部與同仁們的努力,搭配顧問群的用心輔導,在Q(品質)、C(成本)、D(交期)、S(安全)、M(士氣)、E(環境)等6個項目評比皆獲得高分,通過JIPM的審核,再拿下更高獎項的「TPM優秀繼續賞」,為工具機產業界推動TPS工作至高的榮譽,大大激勵了台中精機員工們的士氣,未來將再向象徵最高榮譽的「TPM特別賞」挑戰。黃明和認為,品質穩定可靠的機器設備,可說是一切工業生產的基礎,尤其邁入工業4.0時代後,不管是要附加於其上的客製化,或是要活用自動化,都須仰賴穩定的基礎,才能完善發揮其效益。

回顧這幾年台中精機大舉投入TPM,確實提升了台中精機的經營體質,所製造的產品品質也更加穩定可靠,獲得客戶的好評,接下來該公司將回歸到「以終為始」的信念重新出發,讓台中精機如同女兒般嫁出去的工具機台,能充分發揮其效能,為客戶帶來更高的滿意度及信賴感。黃明和指出,台中精機創業迄今逾1甲子,一直以能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機台與售後服務為榮,在內銷工具機市場因而能攻下最高的市占率,而在品質與服務持續提升加持下,讓該公司的「OR」商標能廣為社會大眾所注意,品牌價值也受到社會各界肯定,因而奪得2017台灣優良商標獎機械類的金質獎。黃明和表示,台中精機最早的品牌商標是「VICTOR」,早期都是以此商標開拓海內外工具機市場,隨著公司經營持續成長,又增加了「FORTUNE」和「ROYAL」等2個品牌商標。在1987年台中精機開始推動各階段的CIS,於1993年推出精機集團企業標誌為「OR」,之後並成為台中精機主品牌。該商標也近似台中精機本業起家的車床產品在進行「車削加工」的涵義,車床轉動(Turning)的律動正是一個圓,意謂繞著地球轉動,對全球市場的經營,具有運轉不止的旺盛企圖心。至於「OR」商標會以橘色為主,主因該公司營運總部早年種植了整排的木棉花樹,當木棉花盛開時,整個廠區就展現出活力洋溢的橘色氛圍。台中精機對出貨的每一部機台都呵護備至,就像是嫁出去的女兒,除受到家人的細心照顧外,更要在客戶那邊做一個稱職的媳婦,使親家能夠生意興隆,並傳宗接代綿延不絕,才符合「OR重複下單(Order Repeating)」的精神,即以最好的品質來取得客戶重複購買的訂單機會。(工商時報)

烤肉食材 湖口屏東火鍋推薦 平價




E351DC42E426A8BD
arrow
arrow

    王淑全件濘營閣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