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鹿港鎮公所在暑期推出2017小鹿親年菜餐廳 台南水野餐趣活動,將在15日本周六登場,民眾踴躍報名,100組名額迅速額滿,但日前小公鹿突暴斃,公所昨日宣布將活動場地移師至全鎮綠地面積最大的文武廟舉行。



去年鹿港鎮公所購入6隻梅花鹿,打出「來鹿港看鹿」行銷口號,不料今年再自苗栗添購的小公鹿,日前卻突然死亡;經解剖化驗結果疑似感染牛結核菌。鹿港鎮長黃振彥指出,原本的6隻母鹿檢驗結果雖為陰性,但仍需進行移動管制,並須再通過2次複驗,未來8個月內小鹿們將謝絕見客,鹿港生態公園也因成為管制區,暫不對外開放。

黃振彥說,小鹿命名活動取消,周六的親水野餐趣照常舉辦,將場地改到有大片綠地的文武廟內,野餐區規劃在團購美食台北草坪區、台北烤肉食材7-11年節禮盒2018舞台區則設置在停車場,歡迎未報名的民眾,當天可自備野餐用具與餐點前來同樂。公所表示,雖然小鹿無法見客,但這次活動以野餐為麻辣火鍋吃到飽主題,搭配消暑的玩水槍活動,和各式闖關、街頭藝人、美食市集等,希望大小朋友都能歡樂度周末。(中國時報)




0E94A2FA4F4CCA97
arrow
arrow

    王淑全件濘營閣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