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愛瑩瑩十幾年……她從來沒把我放在心裡,做任何事都不跟我商量。我聽到她要去香港,確實心裡揪成一團,我一想到她讓洋人騎在身上的畫面,年菜推薦宅配情緒就跟著激動。我緊緊抱著她,不想讓她走,她又開始抱怨頭痛,我以為那是藉口,動手脫她的衣服,她開始笑個不停,越笑越用力,突然間頭向後一仰,整個人癱軟,暈過去了。我一直搖她,她始終沒有清醒,我想打電話到119叫救護車,可是各電視台社會組記者,二十四小時都在監聽119的無線電傳呼,如果報案,我怎麼解釋我們在小套房的原因?我的念頭千迴百轉,卻是越想越心寒。為什麼要愛上這樣的女人?為了她,我背叛我最要好的朋友,背叛善良的老婆,背叛我的職業道德,背叛上帝的恩惠,背叛父母的期望,背叛自己的良心……她卻選擇劃清界限。我冷了,心好冷……。

龜山火鍋吃到飽汐止中秋烤肉食材

「你知不知道她懷孕了?」早知道她懷了我的孩子,我絕對不會把她丟在巷子裡。

高雄中秋伴手禮「林瑩潾的死因是腦動脈瘤破裂,造成蜘蛛網膜大出血。過去她經常喊頭痛,推論應該是病徵之一。」白經理面容鎮定,緩聲輕述:「她像上帝最寵愛的天使路西法,那麼美好,那麼讓人羨慕。是這個環境,是我們……讓她墮落成為撒旦。」(待續)燒烤推薦 龜山(中國時報)




0E94A2FA4F4CCA97
arrow
arrow

    王淑全件濘營閣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