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被動元件通路商日電貿(3090)敲定於下月6日除息,由於隱含現金殖利率仍超過6%,加上台北年菜餐廳推薦被動元件今年景氣展望樂觀,推升日電貿股價已經創下2014年8月以來新高紀錄。



日電貿為被動元件大型通路商,代理各國電解電容器,備有1萬個以上積層陶瓷電容(MLCC),也是日系鋁質電解電容器大廠佳美工(NIPPON Chemi-Con)在台的代理商,營運風格穩健。日電貿年年配發股利,去年每股稅後純益達2.35元,配息2元,配股率相當於85%,董事會已經敲定7月6日除息,以日電貿昨日衝高之後的收盤價31.05元計算,隱含現金殖利率達6.44%。彰化火鍋推薦 平價日電貿也看好今年被動元件產業景氣,並預期通路商將在第3季跟進製造原廠調漲被動元件價格,以反應原廠漲價。花蓮名產店

日電貿2013年入主力垣企業,成為第一大股東,跨入MLCC代理,並拿下韓國SEMCO的代理權,如今MLCC市況大好,足證當年日電貿眼光獨到,提前布局MLCC代理業務;法人預估,日電貿今年第1季原有低價庫存效益,但被匯率侵蝕,下半年被動元件價格續漲,對日電貿略有助益,預估日電貿今年每股盈餘可望挑戰3元。(工商時報)

燒烤 中和台東火鍋推薦




2BCD781693B61097
arrow
arrow

    王淑全件濘營閣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